养老选手

磕粮小号

蜜蘋果:

【關於Lofter封禁與解封】

 

成功解封ヽ(`ω´)ノ

以下提供解除封禁方法參考

 

約5小時前莫名其妙被封禁(一臉茫然,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違規內容……?)(封禁跟文章含有違規內容同時顯示),由於手機APP僅通知帳號被封禁(圖1),但實際上那些只是通知,妳啥都不能點啥都不能做。要直接開電腦申請解封(圖2,「點此申請解封」,它會給一張圖並要求輸入圖上的驗證碼)

 

不要害羞的至微博艾特Lofter官方微博「网易LOFTER_乐乎」(不忍說我超級不會用微博QAQ光是找究竟要按哪裡PO文就找了好幾分鐘orz),大抵表明妳的情況,像是Lofter帳號莫名被封禁請求解封(如果明確知道自己是由於哪篇文被封的,建議先直接刪除有問題的文章),告知Lofter ID及被封禁時間,請對方解封。

 

私信Lofter小秘書,內容同上。
P.S.LOFTER官方博客說是被封禁要找小秘書私信申請解封,但實際上,被封禁的帳號一切功能遭鎖,根本沒有辦法進行私信,因此只能另外創建帳號私信,這實在很詭異,希望他們能改下解除封禁的聯絡方式……

 

我也不清楚是哪個方式先起到作用,個人建議上述三者都試試看OωO

大陸的網站跟開發程式都很多糧吃得很開心,就是喜歡鎖東鎖西封這封那的很糟心……啊啊真的真的好懷念鮮網,看肉不用走外鏈也不會有被鎖的問題_(:3」∠)_

雖然莫名其妙被封禁很糟心,但至少解封很快,大約只過了三個小時半左右,我原先還以為要等好幾週好幾天呢……

 

以上,希望對Lofter帳號被封禁的人有起到幫助能成功解封,當然能不被封禁用不到這些方法是最好……_(:3」∠)_

更新:
原先有妹子說是Lofter嚴查,但剛剛有消息指出不是嚴查,是Lofter升級出現的BUG導致系統大規模亂封帳(茫然)
帳號陸續解封中的樣子,太太們先不要急著拋下Lofter啊!!!(爾康手)

评论

热度(2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